Couture Show 2018

关于COUTURE

COUTURE是奢侈珠寶和鐘錶市場最獨特和私密的終極集結。

COUTURE在Wynn Las Vegas舉行,迎合了知名品牌,新興設計人才,頂級零售商和屢獲殊榮的媒體的精英社群。 這是珠寶行業聚集,合作和開展業務的首要活動。

COUTURE是一個奢華而難忘的聖地,只展示體現創意和原創設計精髓的最佳品牌。

关于展会

Couture是一个全球权威一致认可的高级珠宝设计师品牌及奢华钟表的展会。

Couture 每年都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永利安可酒店举行, 提供给豪华珠宝及钟表市场最高级, 最私隐的场地., 在这里, 集合了悠久历史的优秀品牌, 崭露头角的新品设计,最有能力,人脉的零售商, 获奖无数的传媒, Couture一直是珠宝业交流, 合作, 发展商机的顶级展会。

超过4000位来自全球当今最卓越零售商的买手, 包括波道夫•古德曼奢侈品百货精品店,伦敦珠宝, 莱因霍尔德珠宝, 尼曼, 它们每年都会出席这盛事. 这展会是美国唯一一个云集了当世至少200位才华洋溢的设计师及他们建立的品牌. 从宝格丽, 柏莱士, 大卫.雅曼, 维克多, 到斯蒂芬•韦伯斯特, 塞凡, 能够在Couture内展出的, 都是业界最非凡的品牌, 其创造力, 独特性, 足以迎合形形式式的零售群体需要。

除此之外, Couture 聚集了超过100间专门报导世界知名奢侈品的商业媒体, 有著名杂志” 城里城外”,”Vogue Gioiello”, “W” 等主编会来探索最新的潮流趋势, 率先目睹创新立异的珠宝设计. 而时尚博客Luxist, The Coverteur 更在整个展会期间随时发送最新的消息

2019-05-28T15:09: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