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 Heinz 2019-05-30T11:14:34+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Jörg Heinz——可变形珠宝带给你感官盛宴

热衷于变革是对Jörg Heinz最好的诠释:成立于1968年,Jörg Heinz是一个敢于创新的德国珠宝设计制作商。Jörg Heinz倾情打造个性化珠宝,以金、铂金、钻石和珍珠为材料,将现代技术与精湛的工艺完美融合,制作了许多美艳非凡的珠宝。

1974年,出现了可搭配的珠宝系统,从此搭扣成为所有项链设计的焦点。Jörg Heinz搭扣的独特性立足于其功能性。搭扣精确的机械装置使其易于打开,同时又能确保项链的闭合稳定牢靠,不易掉落。但这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创新。Jörg Heinz各款式项链可与任意珠宝搭扣进行组合,因此可任意搭配时尚元素,适合在任何场合佩戴:适合日常佩戴的简洁风格,职业化的高品位优雅风格,节日晚宴的艳丽风格…各种风格,随心搭配。

Jörg Heinz珠宝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珠宝内部的可变设计,让内部部件都能向外延展——这一设计在国际上备受赞誉,并引领着Jörg Heinz品牌当下的设计风潮。凭借独创的技艺和令人着迷的变形,Jörg Heinz堪称价值独特的“德国制造”品牌。

倾情打造个性化珠宝,以金、铂金、钻石和珍珠为材料。将现代技术与精湛的工艺完美结合,制作了许多美艳非凡的珠宝。

Jorg Heinz珠宝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珠宝内部的可变设计,让内部部件都能向外延展—这一设计在国际上备受赞誉,并引领着Jorg Heinz品牌当下的设计风潮。凭借独创的技艺和令人着迷的变形,Jorg Heinz堪称价值独特的“德国制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