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m Carver 2019-05-30T11:24:42+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Noam Carver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他创造了迷人的原创珠宝。

一位创新的设计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坚持旧世界工艺卓越标准

他的设计系列包括; 复古,装饰艺术,经典和现代风格。
完美制作,结合现代魅力与永恒的优雅。
每个戒指都是单独手工制作,注重细节和造型
他的设计体现了精致,活力和智慧。

“我为那些希望独立于人群的女性设计戒指, 她们都口渴望展现出个人独特性和增强其内在美。“
配戴 Noam Carver戒指的女性拥有个性和独特的时尚感。 他们是精明的女性,她们认可并欣赏最精细的工艺和设计标准。
从他在蒙特利尔的设计工作室,Noam Carver创造了一个耳目一新的真正奢侈品牌。

Noam Carver是一名雕塑家和金匠,其设计是融合世界各地的古典文化和富现代感图案的设计。直觉,探索和特质是带领Noam Carver在设计过程中屡获殊荣的三个原则,他的一些列创新作品经过精心设计,及细致的精确度和质量鉴定,从概念到创作,每一件都精心设计,并用最高品质的黄金及铂金,以高质的钻石镶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