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tz Glik 2019-05-30T11:15:5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 Moritz Glik 出生于巴西,现居曼哈顿艺术长廊。Moritz手工制作能力非常强,他在读书时就为自己和家人制作日常穿戴的凉鞋、吊裤带和书包。一个偶然的机会Moritz接触到了珠宝设计,这位天才设计师便深深被钻石宝石那闪耀夺目的特质所吸引,并爱上了珠宝设计,他坚信他的一生,他之前的经历就是为了等待他成为一名卓越的珠宝设计师。自此以后, 他生活在纽约把自己所有的天赋都投入在独特的珠宝设计.

• 创作灵感源于现代艺术灵感和对古董珠宝的热情相结合;

• 他探索贴合客人需求的珠宝,为他们专门定制;并赢得了从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到Justin Bieber、Mila Kunis和Ben Affleck等一众明星大腕的青睐。

Moritz设计的产品深受古典首饰的影响,但不像古典首饰那样,他的首饰设计结构简中有繁,每一件珠宝首饰在看似简单大气的外表下,其实蕴藏着他敏锐的洞察力,并且具有浓厚的时尚、现代气息,让钻石自由的漂浮成为Moritz最著名的设计风格,他的标志设计“万花筒”系列将浮动的钻石封闭在双层白色的蓝宝石中使其流体运动,让人们感觉好像钻石和宝石在翩翩起舞。Moritz的设计深受许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